brown book on L-shape ruler beside pen

30個職業講師不藏私的成長週記:因為一個人走得快,一群人走得遠,而且開心:)

我是小金魚,這個電子報,是專屬於週六的電子報。​

電子報的內容不光是我,而是將近30個講師每週的週更精華。​

我們因為孫治華老師的講師培訓課程而認識,有些我以前就認識,有些是新朋友,重點是,他們都是非常優秀的人。

對我來說,優秀的人值得花時間在他們身上,看他們寫的,聽他們說的,看他們做的。

如果你有遇到喜歡的講師,我非常歡迎你直接追蹤。

但我也知道,有時候臉書、YouTube、podcast都會讓人遺漏掉(尤其是萬惡的演算法),所以,我想要每週六發布屬於講師們的週更精華。

講師們彼此的約定是週日以前完成,那為什麼是週六,因為,這個電子報也是鼓勵會提早完成的講師。

講師也是人,也會有拖延症,但是,我們願意運用不同的方法,來完成自己與自己、自己與彼此的承諾。

訂閱後,請記得到信箱收取確認信件。

    訂閱後,請記得到信箱收取確認信件。

    一次看到30位講師的週更

    你會知道,一群人一起做一件事情是多麼熱情,也想鼓勵你,與我們一起週更。

    小金魚的真心反饋

    每週小金魚會針對有進一步想法的文章提出自己的回饋。

    每週跟著講師一起長大

    你會知道,每次的轉變都很小,可是一年後,改變超出你的想像。